L.

回到南方爱你②

 be预警⚠️⚠️⚠️ 

  全文all阿蒲视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这一晚的风格外清爽,我和郭文韬将毯子拿上顶楼天台,躺在上面,看着这一望无际的星辰

  “阿蒲,你看着我”

  “嗯?”虽然疑惑,但我还是将头转向他

  “有人说过你的眼睛里有星星吗”

  “还真没人说过,你……是第一个”

  你……是第一个,韬韬,你是星星,你也是那颗永不暗淡的星星,永远是我心里最亮的那个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相离

  

 最近韬韬似乎是工作上的事情渐渐平复,每天回家都很晚,我虽然心里有疑惑,但是也不想太多的去干涉他的私生活,直到那天……

  

  微博

  文韬stefan:开启新篇章❤️❤️❤️

  

  他……要结婚了?怎么从来没听他说过有女朋友啊

  

  我独自一人去了酒吧,这种地方我几乎没怎么去过,灯光昏暗,好像去这里的人或多或少也都是借酒消愁,又或是玩物丧志

  我坐到吧台,没有点任何饮品,就那么静静地坐在那,什么也不说,什么也不做,我极力的控制自己的泪水不会落下来,就这样,做了一个多小时

 微博评论区 17:44

  蒲熠星:恭喜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这一刻,所有的泪水不再被禁锢,所有的理智几乎丧失,我开始拿起酒瓶使劲往嘴里灌,想要忘了这一切……

  “韬韬,我好像,真的失去你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文韬又搬回到了之前他住的那个家里,在冰箱上贴了张纸“阿蒲记得喝我给你弄得蜂蜜水”    我将这张便签撕下,放到了卧室的抽屉里,再也没拿出来过,就像……我那再没说出口的爱意

  

  文韬走后的第二年,我们之间的联系也渐渐变得少了起来,我打算搬回南方住

  收拾东西的时候,我又看到了那张便签,阳光透过那张纸,我翻到背面看

  “阿蒲,忘了我吧”

  走之前,我去到了那个学校,18岁那年,我错过了北大,现在想了,我好像错过的不止是这个学校……

  “韬韬,再见了,希望你和她能够幸福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)